生者无忧

终于陷入半崩溃状态

精神衰弱。

又开始不敢睡觉了,好困,床非常舒服,但是害怕闭眼。

虽然看看小说视频听听歌会开心下,但是内心的主基调没什么变化啊……

被评价为没什么野心安稳亲和。我的确没什么“改变世界”“成为名人”之类的理想,但是贪婪的确是人的本性,顺便包括懒惰和嫉妒。

前几天被同学评价为“有计划性”“有领导力”,果然跟环境有关。

不用测了,我八成偏内向人格。

为什么我善于交友但是在维持友谊这方面有问题?

希望自己的“朋友们”能在乎下我,至少在我有困难时愿意尽下力所能及的力。

事情好多,我想杀了曾经的我(当年坚持去上海会不会好点?)

我大概说真的只爱父母和一些近亲。(亲情至高)

所以我绝对不会对那家伙说“爱”,我不想骗重要的人。

我不相信任何人,包括自己。

在别人眼中我究竟是个怎样的人?

我希望,我渴求,我祈祷我能圆满度过这一切。


评论